“白俄之行”征集活动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为了加强中白两国的交流与了解,白俄罗斯有关方面特举办“中国家庭走进白俄罗斯”的活动,将邀请一个中国家庭到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及其他城市游历,深度了解、感受当地的文化习俗。活动将在8月中旬开始,持续1周左右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入选的中国家庭,交通、食宿相关费用及办理签证事宜均由白俄罗斯方面负责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现征集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家庭:

    

1. 三口之家(孩子的年龄在10—18岁之间)或者两口之家(夫妻两人年龄均在30岁左右);

    

2. 有较高的文化水平;

    

3. 身体健康,无心脏病等重大疾病隐患和传染病。

    

4. 不懂俄语、从未去过白俄罗斯的家庭也可参加。

    

5. 报名截止日期:7月12日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本活动由由白俄罗斯相关方面委托俄文《中国》杂志进行,最终决定权在白俄罗斯方面。报名请填写表格:报名表(下载地址)并发送至邮箱kitaibelarus@126.com,邮件内容及要求详见报名表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确定具体人员后,我们会及时与您沟通。由于名额有限,如不能保证您的此次机会,我们深表歉意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除国家法律有规定外,我们将为您提交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如有其它问题,请在新浪微博@俄文中国杂志 或发私信。

 

 

人民画报社 俄文《中国》杂志

  2012-07-04

 

  1. О нас | Контакт с нами | Подписка на наш журнал | О рекламе
  2. Copyright © 2009-2010, knt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