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俄罗斯”主题摄影作品征集

 

 

    亲爱的读者朋友,俄文《中国》杂志现面向所有中国摄影师征集摄影作品,主题为“美丽俄罗斯”,包括俄罗斯的自然风光、人文风景、社会民俗、俄罗斯人的生活等等。

 

    届时,编辑部将对摄影作品进行评选,选取优秀的摄影作品参加“美丽中国,美丽俄罗斯”摄影展(计划于今年10月在莫斯科举办),部分摄影作品将入选“美丽中国,美丽俄罗斯”画册,并刊登在俄文《中国》杂志。

 

    投稿时间:2013年4月12日—2013年8月30日

 

    投稿方式:1,通过俄文“中国” 杂志新浪微博私信发送。

 

    2,通过邮箱发送:chinapictorial@yahoo.com.cn;

 

    文件夹请命名为“美丽俄罗斯+姓名”

 

    格式:jpg文件,宽度不小于600像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2013-4-12)

 

  1. О нас | Контакт с нами | Подписка на наш журнал | О рекламе
  2. Copyright © 2009-2010, kntan